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*只要是永遠,我願意*




我來到,我們一起走過的路,想像著,沒我的日子,小狗你是怎麼樣了!?
熟悉的畫面裡,只是沒了你,我們回不到那天.
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我的歸家路上, 我會帶著笑臉跟你擁抱.

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,看看你最近改變,不再去說從前,
只想再一次緊緊的擁抱你.永遠的擁抱著你.
現實世界不可能了,又可否在夢裡相遇呢?
每天都牽掛著,但你卻很小走進我的夢裡,只怪我睡得不夠好,
太易夢醒,就算是夢見了大多是不好.
可以的話會到你們長眠的地方走走,坐在你旁,看看你們.
蓋著你們的泥土長滿了草草,還有幾朵的小黃花,
天氣好的日子也有很多狗兒在玩耍,大樹腳下的你們還可以吧!
這一切你們知道嗎?阿妹跟你一起嗎?

是我牽掛著你,還是你牽掛著我,
又或是我倆仍比此牽掛著,每天仍然想像著擁抱你的幸福!
你仍在的時候也曾這樣的想過,如果閉起雙眼,
能和你一起走到別的空間,只要是永遠,我願意!

小狗,我是否傻了?一大堆的傻話,也只能跟你說,你知道嗎?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